Flower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(852) 3755 4334 / 9509 6250

  myflorist.hk         myflorist_hk


湖南省安化黑茶

真正有機高品質年年升值的黑茶

(中國著名品牌華萊健金茯黑茶榮獲2014年北京茶博會金獎)

陳年黑茶好在哪裡?
1、歷史證明好:邊疆牧民的生命之飲
陳年黑茶是中國西北邊疆少數民族的生命之飲。以吃牛、羊肉為主的中國邊疆少數民族,就是靠黑茶消食去膩、補充營養。因此有"寧可三日無糧,不可一日無茶;一日無茶則滯,三日無茶則病"之說。千百年來,而這些飲黑茶的中國邊疆牧民"三高"發病率最低,世界關注。

少數民族牧民日飲黑茶
2、實踐證明好:富貴病的剋星
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於19905月至19915月對某幹休所155名老幹部中的55名高血脂患者,經連續服用黑茶180天(每日15g)的情況進行觀察,其中50例服用陳年黑茶的,其血脂含量和血中過氧化物活性明顯下降。他們說,陳年黑茶真的好。

3、科學證明好:世界上最神奇的食品
神農嘗百草,之前並非知道茶能解百毒,也沒有辦法去作毒性實驗;千百年前邊疆牧民只知道吃了牛羊肉後,喝黑茶能消食去油膩,肚子感覺舒服,也不知道黑茶還有其它神奇功效。現代儀器可以化驗分析黑茶裡面有什麼物質成分,現代醫學和臨床試驗可以證明黑茶茯磚茶裡面的金花"有什麼作用。

黑茶是後發酵茶,其發酵程度高於其他茶類。通過熱發酵的渥堆,可以使茶葉中的大量咖啡鹼丟失,所以黑茶安神,不傷胃。

具有神奇藥用價值的"金花"

各種有利於茶葉品質的真菌類物質的繁殖、生長、轉化、異構、平衡、消長,使安化黑茶的內含物成分發生了增減、重組,不但使黑茶色香味物質更具獨特風味,而且使黑茶的營養價值更高。

在發酵池產生的有益菌種 - "金花"(冠突散囊菌),冠突散囊菌含有450多種有益成分,對抗癌、抗輻射、抗衰老、促進消化、防止腸道對脂肪的吸收具有重要作用。

數病菌有抑制作用,被譽為"人工肝臟"

4、陳年黑茶,資源稀缺;
黑茶是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,地理保護範圍為32個鄉鎮,普洱茶地理保護範圍為639個鄉鎮。黑茶目前只有10多萬畝,歷史上最高30萬畝,即使達到30萬畝,全國人民平均也只有0.1斤左右黑茶,更何況還要大量的供應邊疆牧民需要,還要大量出口,在一個相當長的時間內黑茶肯定稀缺;黑茶本身就是稀有產品,因此安化陳年黑茶,發展空間巨大。

5、陳年黑茶,收藏升值;
黑茶由於是深度發酵茶,它存放的時間越久其味越醇厚、甘爽、陳香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年份越久的黑茶其經濟價值越高,並且無保質期,因此,可個性化定制,結婚紀念、慶典紀念 - 收藏饋贈,傳情達意,長久保存,用作紀念。現在五十年的天尖、千両估價都在百萬圓以上。

本店保證只出售中國認證有機黑茶,不含農藥化肥重金屬,並且溫養胃脾,最合適保健愛好者或富貴病三高糖尿患者長期飲用。

 

 
 

立即付款


     

Copyright © MY FLORIST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