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(852) 3755 4334 / 9509 6250

  myflorist.hk         myflorist_hk


MyFlorist〝花妍〞精神

MyFlorist〝花妍〞的宗旨是提供有品味,物超所值而可靠的鮮花及禮品包裝及送遞服務。

本花店的荷蘭DFA花藝認可導師致力推動花藝設計,希望為花藝愛好者提供高質素及有系統的基礎訓練。我們開辦的花藝班包括興趣班及荷蘭DFA花藝專科班。學員除可培養興趣外,也可學習一技傍身。在職人士也可提升專業資格,創造美好將來。

MyFlorist服務宗旨

〝花妍〞所擔當的任務是成為閣下的傳遞大使,令到收到鮮花或禮品的人感到新鮮及驚喜,這便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
專業花藝

 我們是專業花藝者,持有荷蘭專業花藝文憑,所以能將歐洲品味溶入東方特色,亦會因應顧客的要求,設計出不同款式的花束或花籃。

品質保證

如顧客有要求,我們會將顧客所訂購的禮品照片傳送給顧客。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不滿,請隨時以電郵、電話或傳真給我們作為改善,我們會於24小時內回覆您,安排更換品質有問題貨品或作其他合理的安排。我們保證顧客有100%絕對的品質滿意程度。

合作夥伴

我們歡迎任何聯營事業和合作計劃,請與我們聯絡。

一般條款

法律通告–請在使用本網站前,細閱下列使用條款及聲明。

歡迎進入〝MyFlorist花妍〞網站。你須同意下列使用條款,方可使用本網站。如你不同意有關條款,請勿使用本網站。貨品保留隨時修訂、更改或更新使用條款的權利,而你須同意受此等修訂、更改或更新所約束。

花店聲明

本網站由〝MyFlorist花妍〞以「按現狀」為基礎提供,但不作出任何保證。〝MyFlorist花妍〞並無對網站的運作,以及本網站所含的資料、內容、材料或產品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保證。本花店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,拒絕承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陳述保證,包括不限於作個別適銷及恰當用途的保證。對於因使用或誤用本網站所提供的產品而造成的任何損毀,包括不限於直接、間接、特別、附帶、懲罰性或隨之發生的損毀,本花店概不負責。此外,〝MyFlortist花妍〞亦不陳述或保證透過本網站所獲取的資料均屬準確、完整或適用於現況。另一方面,產品價格及所提供的資料可隨時修改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
 

 
 

立即付款


     

Copyright © MY FLORIST All rights reserved